艺术与创意学院举办党组织书记互派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8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师生思想共识,12月14日,艺术与创意学院党总支邀请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皖来院内开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解析”主题党课学习活动。艺术与创意学院党政负责人杨哲、张文徽,党政秘书、教学秘书、团总支书记、学生党员及团学青年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何晓皖围绕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任务”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带领大家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时代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与会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号召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杨哲在做总结发言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在学,重点在思,关键在用。学院师生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艺术与创意学院 徐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