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98

1214日下午,现代服装学院在至公楼圆桌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现代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晓玲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开篇部分内容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内容。会议强调,总支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报告原文和党章。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教职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李方泽127日到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时的讲话内容。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牢记政治工作者的首要身份;认真落实李书记提出的讲政治、讲团结、讲奋斗的作要求。

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学院事业发展、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李书记的讲话内容为现代服装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要按照李书记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思想共鸣,汇聚精神力量,认真谋划专业的展,加大教学改革的力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把现代服装学院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推进现代装学院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安职院第9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学院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动员会等会议精神,对近期党建督察等相关工作行了部。(现代服装学院 洪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