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第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99

51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第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电教203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进平、组织员陶新南、团总支书记左皓、智能控制学生党支部书记许晓明、辅导员代表及本期分党校11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许晓明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陶新南传达了学院《关于举办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本期分党校的学习和管理提出了要求。左皓对本期分党校的学习任务和具体安排做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郝进平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的积极进取之心和入党的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认真开展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多一份自信心,珍惜今天,努力奋斗,成就未来;二是多一份责任心,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奉献,共建未来;三是多一份爱心,要常怀仁爱之心,关心集体,帮助同学,共同进步;四是多一份宽容之心,宽容别人,团结友善,培养“大仁、大勇、大智”的美德;五是多一份律己之心,对法律法规要心存敬畏,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不断增强国家安全观和组织纪律观。

最后,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郝进平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智能制造学院 许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