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校园环境 争做环保卫士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1-04-08 点击率:950

    为增加学生们对保护校园环境的思想意识,纺织系学生会开展以“维护校园环境,争做环保卫士”为主题的义务活动。
    本次义务劳动在辅导员徐小莹的带领下,和学生干部一起并得到许多同学积极响应,活动地点定在院体育场,院体育场在学院外围时时刻刻展示着学院形象,也是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因此,为“维护校园环境,争做环保卫士”,4月6日上午,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但并没影响大家高昂的情趣,分发好垃圾袋后大家开始火热朝天的干了起来,整个活动历经一个多小时,经过全班同学的努力,体育场焕然一新。满满的袋子,开心的笑容,也正是这次集体活动为学风建设增添一股快乐清新的空气。
    通过义务劳动,不仅使参与的同学进行一次心灵的洗礼,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希望安职院的学子人人都能争做环保卫士,维护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