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风建设”主题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1-05-26 点击率:955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促进我系整体良好学风的形成。3月25日至5月20日,我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各班同学踊跃投稿,截止投稿时间,我们一共收到约120篇文章。经老师的评选,最后决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若干鼓励奖。
    征文作品围绕“学风建设”这一主题,有的作出一些相关评论;有的对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良现象进行了剖析、并发表了见解;有的记录了学风建设中涌现的典型事例……,通过征文,我们掌握了学生反馈的第一手资料。很多学生普遍提到了学风的作用,认为学风建设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同时,在文章中,很多学生也提出了如何搞好学风建设的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征文活动,不仅促进了我系广大学生积极反思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思考自己的成才之道,同时对推动我系良好学风建设更快、更好、更全面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