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雅戈尔日中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计划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1-11-03 点击率:1136
一、公司介绍:
雅戈尔集团创建于1979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品牌服装、地产开发、股权投资三大产业为主体,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成为拥有员工5万余人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旗下的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集团已经被中国民营企业协会列入全国民营企业500强。08年初,雅戈尔集团更是以1.2亿美元的大手笔收购了香港第一大、美国第三大服装公司——新马集团,以此雅戈尔获得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国际经营管理能力以及遍布美国的分销网络,目前已形成了全球最大的纺织服装产业基地之一。
雅戈尔纺织工业城占地500亩,投资逾10亿元,是雅戈尔集团进军上游业务的力作。主要企业宁波雅戈尔日中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由雅戈尔集团、新马服装、香港邹氏国际等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金6550万美元,固定资产20亿,员工总数逾万人,目前公司主营三大业务板块,中高档色织面料的生产与销售、中高档针织面料的生产与销售、高级针织成衣的生产与销售。现已在新疆、安徽、浙江、湖南、重庆、江苏、香港等设立分公司与办事处,拥有完整的产业链。
公司在中高档色织面料的研发与生产方面,拥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如液氨整理机、丰田织机等,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美,已成为中国三大色织面料生产基地之一;同时在高档针织面料的研发与生产领域,拥有针织面料的全套生产技术和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已成为国际诸多一流品牌的面料供应商;服装制衣作为我公司主要生产中心之一,主要进行高级针织成衣的生产,拥有针织成衣的全套生产流水,生产设备先进。生产品牌除雅戈尔外,大部分订单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等国。目前已成为全国四大针织服装生产基地,主要客户为ARMANI、BURBERRY、LACOSTE、POLO、CK、A&F、BR、ELAND 等国际知名品牌,已成为世界奢侈品牌的制造基地。
二、企业文化:
开拓进取是我们的主旨
科学管理是我们的追求
踏实苦干是我们的精神
诚实守信是我们的原则
三、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鄞县大道西段一号
问题咨询及简历投递邮箱: hrrecruit@youngor-sunrise.com
电话:0574-88253559  马小姐/李小姐
 
 
四、招聘职位信息:
贸易培训生40
岗位缩写:
TT
岗位编号:
01
岗位介绍
针对热爱销售、贸易类工作,有意挑战高薪与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应届毕业生。
参加培训,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可以学到国际贸易中最实用的技巧与相关知识,熟悉行业情况,使自身能力素质迅速得到提升。
岗位要求
专业无限制,纺织、服装、英语、贸易、管理类优先,大专及本科学历,CET4以上,读写流利;
在校期间,参加学生会或具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意志力较强,抗压性良好;
逻辑清晰、思维灵活,有积极主动解决问题的习惯;
生产培训生100
岗位缩写:
PT
岗位编号:
02
岗位介绍
针对有意从事纺织、服装生产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在生产一线轮岗工作,了解生产流程与生产工艺技术、计划、成本控制等知识,快速成长为生产管理人员或技术人员。
浙江宁波40人、嵊州15人、湖州5人、安徽颍上30人、湖南阮江5人、新疆5人
岗位要求
纺织、服装、染整类专业,大专及本科学历;
能吃苦,愿意从生产一线做起,勤奋好学,稳定性好,责任心和抗压性强、逻辑清晰;
服从公司管理,虚心好学。
管理专员(综合类培训生)10
岗位缩写:
CT
岗位编号:
04
岗位介绍
针对有意从事项目、企业综合管理、行政、人事类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在管理办公室、分厂办、行政部、人力资源部等进行学习和工作,了解公司的运行、管理、推行标准化作业、7S等相关项目,成长为企业管理类相关人员。
转正后岗位:项目专员、人事专员、行政专员、企管员等
岗位要求
管理类、贸易类相关专业,大专及本科学历,CET4以上;
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特长(文体类)者优先;
沟通能力强,抗压性好,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设备部保全培训生20
岗位缩写:
ET
岗位编号:
05
岗位介绍
针对有意从事机械设备安装、维护与调试相关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在公司设备部、生产车间工作,学习设备、仪器的安装、调试及维护相关工作,提高生产效率,减少故障,改进生产线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机电、电气、自动化、机械类相关专业,大专及本科学历;
专业成绩良好;
踏实肯干,热爱机械,对工作充满热情,不怕吃苦,能适应倒班。
IT培训生20
岗位缩写:
IT
岗位编号:
06
岗位介绍
针对有意从事企业信息化建设、开发、维护等相关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在公司信息部进行学习工作,通过参与到企业信息化建设、SAP项目的开发与运行、软件开发与系统维护等相关工作,成为企业信息化作业专业人员。
岗位要求
计算机类专业,大专及本科学历。
团队协作能力强,有学生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相关维护、开发经验者优先;
喜欢编程及软件开发、网络建设及维护相关工作,沟通能力强,抗压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