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1-11-24 点击率:1146
一、企业介绍
Canasin,中国酒店布草品牌领导者,亚洲最大的酒店布草制造商、布草行业标准起草者、纺织行业全国60强、中国名牌(行业唯一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行业唯一荣获)、Oeke-Tex100企业、全球1600余家顶级酒店布草战略合作供应商;
二、我们的企业及行业
经历十多年来破茧化蝶式的转变,康乃馨已发展成为集漂染、纺纱、织造、营销、国贸等为一体的产销集团化企业,企业先后获得Oeke-Tex100、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誉,参与国家FZ/T62006-2004《毛巾》标准、国家GB/22800-2009《星级旅游饭店用纺织品》标准等标准制定,先后与洲际集团、希尔顿、喜来登、万豪集团、香格里拉、金陵连锁酒店集团、等国内外著名三十余家酒店集团建立合作关系,服务于全球1600余家顶级酒店。
酒店行业是中国最早与国际接轨的行业之一,随着近30年的发展,其模式已日渐成熟,职业化程度也相对较高,特别是近5年,五星级酒店逐渐向二三线市场渗透、经济型、主题式等各类酒店形态也迅速跑马圈地,有着极其广泛市场空间,酒店布草——作为消费者对客房最关注的设施,面临着不断的、新的变革与新的需求。
作为酒店布草行业品牌领导者,需要我们站着行业的前端、需要服务国际更顶端的酒店,我们期待您的加盟,共同完成领导和推进中国酒店布草行业不断创新的历史使命!
三、开放性薪资结构
    康乃馨多年来一直坚持开放性的薪资结构,目前,康乃馨已由初期的3个原始股东发展到现在各类后聘人才持股占比20%的股份结构,同时,员工工资不断与南京、杭州等一线城市接轨。
四、个人增值计划
1、个人培训;
   康乃馨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拥有企业自己的网络大学,与国内顶尖的培训机构如北大时代光华管理学院建立长期的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培训与员工成长对接,培训与企业发展对接,通过培训拓宽员工的职业锚。通过培训,长期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与能力,长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发展通道;
   公司为每位员工量身定制了符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通道,公司的职业发展通道为5个,分别是管理职系、专业职系、营销职系、技术职系、生产职系。公司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公司战略,适时的调整员工的职业发展方向,充分提高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工作激情,提升员工的成就感。
城市环境
    康乃馨地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淮安,地理位置优越,发展环境优良,已成为江苏省重要的交通枢纽、苏北南部的中心城市 “南有昆山、北有淮安”——淮安已发展成为江苏新兴的工业基地和投资热点。
五、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楚州经济开发区铁云路8号
联系电话:0517-85206939、15052679040
联系邮箱:caomm@canasin.cn
联系人:曹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