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检查学风建设专题会议落实情况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2-03-06 点击率:722

    2012年2月29日晚,我系党总支书记陈辉带领相关辅导员深入到我系2010级和2011级晚自习教室,检查各班学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陈辉首先来到我系2011级同学晚自习教室,她认真查看每一个教室,亲自清点出勤人数,并安排辅导员认真记录。同时,仔细询问同学们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陈书记都耐心解答,同时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院和系组织的各项有益的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检查2010级同学晚自习情况时,对发现有早退的同学,陈书记耐心劝导。检查中,发现个别班级晚自习时出勤人数较少,晚自习纪律较差,陈书记当即与班主任联系,要求班主任做好学生教育工作,确保晚自习期间的良好秩序。
    从整个检查情况来看,我系班级晚自习情况良好,学生学习风气较好,学风建设专题会议相关精神得到了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将要求班级立即整改,确保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