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爱家爱我”教室风采设计大赛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2-03-19 点击率:766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文化氛围,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创建一个温馨和谐的教室环境,我系举办首届教室设计大赛,并于3月14日下午5:30,在相关辅导员带领下,对2011级班级教室设计进行了评比。
      经过同学们数天的精心装扮,各班级都展现出风采各异、突显班级特色的设计。通过解说员们的精彩讲解,各班级都展示出自我专业特色。其中服设1122班设计清晰自然,极富立体空间感,突出服设班独具的魅力,设计中与其专业知识的结合使其在众班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装潢1121班则在设计中展现专业设计制作水平,用手工艺品展示出惟妙惟肖的视觉效应,荣获亚军,最后在动漫班精彩的解说中落幕!
      本次活动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发挥各班同学的特长和团结友爱,相互帮助的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我系顺利开展学风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