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溢达、常州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来我系招聘
发布来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5-11-05 点击率:978
   11月4日下午,广东溢达、常州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来我系招聘2016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于下午两点半在教A附楼成功举办,我系纺织、服装、染整类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系党总支负责人钱洁、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到场参加。 
   溢达集团成立于1978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纺织品和服装制造商,拥有从棉花种植到零售的纵向一体化供应链,每年为世界知名品牌如Ralph Lauren, Tommy Hilfiger 和 Nike生产超过1亿件成衣,集团分布于中国、马来西亚、越南、毛里求斯和斯里兰卡的工厂和强大的销售网络为全球主流市场提供服务。溢达集团与我系已有20多年的合作关系,我系历年毕业生遍布溢达集团各生产、管理部门。宣讲会伊始,广东溢达人力资源部主管冯秋平女士向到场同学介绍了溢达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公司福利和今年的招聘需求,随后广东溢达针织后整理车间,杨梅制衣厂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最后,我系2010届服装工艺技术学生,现为广东溢达行政部主管岳慧与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在溢达的发展历程,岳慧的现身说法给同学们很大的启发。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填写了就业意向表并分组参加部门面试。通过这次宣讲会,我系学生切实清楚的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