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纺织专业师生赴安徽华茂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率:508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产业认识,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5月15日,纺织服装学院组织现代纺织技术专业的老师以及2017级、2018级学生参观了安徽华茂集团旗下的多家子公司。
    此次活动受到参观企业领导的高度重视,安排技术人员陪同讲解。同学们先参观了安徽华茂织染有限公司,通过技术人员的讲解,学生对纺织的“络整浆穿织”环节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
    随后企业领导安排专人为师生讲解企业文化及先进纺纱技术。



    最后又参观了安徽华茂集团的八分厂-智能纺纱示范工厂,在技术人员的陪同讲解下,了解智能清梳联、粗细络联、自动包装等智能纺织全过程。整个过程,老师与企业技术领导不断沟通交流,了解纺织最新、最前沿的技术水平。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纺织产业最新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专业实践能力,提升了专业自信心,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基础,本次参观实践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纺织服装学院 陆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