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师生参加长三角文创作品展演活动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31 点击率:441

本网讯(纺织服装学院通讯员 郝昆玥)2019年5月29日,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应邀参加了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的“汇创青春”长三角高校文创作品展演活动,并代表学院参加了长三角高校文创联盟成立仪式。
   “汇创青春”文创作品展演活动是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上海市高校学生品牌活动。
    为深入贯彻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进一步整合长三角区域高校文创教育资源,优化文创人才培养机制,共享高校创新教育成果,在今年的第四届“汇创青春”活动过程中,主办方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协同长三角区域各高校联合成立“汇创青春”长三角高校文创联盟,我校应邀参加了联盟。
    江浙沪十余所高校的代表,共同携手点亮了象征“汇创青春”长三角高校文创联盟的标志图案。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同志参观了我校展区并接见了我校师生。
    纺织服装学院参演作品包括时装设计和传统拼布两项。展演期间,上海及长三角高校的数万师生以及多家文创企业前来参观,我院学生与沪上学子互相切磋技艺、增长见识,并与文创企业进行了交流,为践行“作品、产品、商品”的教学模式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



相关媒体进行了报道:http://edu.sh.gov.cn/html/article/201905/100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