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率:315

根据党委关于认真开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4月2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纺织楼403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晓玲主持,院长汪邦海、副院长张文徽及全体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辅导员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意见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袁晓玲同志从四个方面重点通报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的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听取的批评意见逐一表态,纷纷表示全盘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袁晓玲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班子成员互相批评态度中肯、实事求是、见人见事。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梳理问题、明确方向、完善措施,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纺织服装学院 钟静 徐若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