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开展“礼仪之花长绽放,文明校园我来创”活动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率:65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推进文明养成教育。618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举办的礼仪之花长绽放,文明校园我来创”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在西区食堂门口如火如荼的展开展。


    纺织服装学院的志愿者们向往来的师生赠送定制的文明礼仪小团扇。“文明礼仪小团扇”正反两面上印制着古今关于文明礼仪教育的名人名言,在为广大师生消暑降温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加强文明礼仪宣传教育。活动过程中,路过的师生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争做文明安职人,共创美丽校园风。此次签名活动,掀起了一股文明之风的浪潮,把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推向更高台阶。


此次文明礼仪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推动了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纺织服装学院 胡宏胜 冀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