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率:211

       为展示服装设计及模特相关专业教学水平,汇报专业教学成果,提高学生的实操技能和综合素质,第一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于2022年6月12日下午3点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纺织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袁晓玲、张文徽、组织员汪旭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为创意•青春”的此次比赛共展出18个系列100余件服装设计作品,均为我院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精心设计和缝制而成。充分展现了年轻设计师们对不同主题的思考和设计表达。模特赛项分为服装模特与平面模特两个赛道,选手通过礼服、时装、活力装及产品展示四个比赛环节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及专业技能。模特穿着的所有服装均为历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规则,评选出了服装设计及表演赛项的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实现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有效转化,增强学生设计能力和创新意识,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实现“赛教融合”的培养目标,加快培养服装设计及时尚传播领域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纺织服装学院通讯员郝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