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率:170

615中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纺织4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晓玲副院长张文徽、组织员汪煦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袁晓玲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风险隐患排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袁晓玲传达了5月25日学校召开的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招生就业和访企拓岗的相关工作进展,就暑期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积极配合做好审计工作。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强化思想武装,树牢安全意识,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正确引导。

会上,张文徽传达了学校第五次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重点强调了教科研项目申报、中期检查、结项等工作,同时就实训室搬迁和建设等各项工作、学期末各项教学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按时完成试卷批改、成绩上传等工作,暑期要按计划完成企业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