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装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安全工作培训会
发布来源:现代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11 点击率:13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落实学校近期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和安排,10月10日现代服装学院在纺织楼403会议室召开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安全工作培训会。团总支书记姜玮、专职辅导员王少锋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少锋主持。

首先,王少锋传达了全省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率先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各项防控工作制度和措施要求,密切配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带领全院同学切实做好宿舍教室卫生保洁、通风消毒、个人卫生防护、学生晨午晚检等工作,确保校园健康稳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他还就校园网络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和校园贷消费贷陷阱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姜玮对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人生理想,明确奋斗目标;二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为班级和同学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学生干部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大家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积极担当作为,密切配合,认真组织,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代服装学院  姜玮  韦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