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争创佳绩 现代服装学院召开第十九届运动会赛前动员会
发布来源:现代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1 点击率:107

        在安职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保障比赛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10月31日中午12:00,现代服装学院在电教楼102召开运动员赛前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晓玲、副院长张文徽、专职辅导员代表及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参加动员会。

        首先,王少锋对校运会的赛程做了详细介绍,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期间的运动员赛风要求,并且对运动员在赛前联络、检录流程、竞赛要求等方面做了着重强调,并提醒各位运动员注意个人身体安全。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郑秀梅上台,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庄严宣誓。她表示全体运动员将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澎湃的激情认真比赛,赛出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最佳水平。

        随后,张文徽从训练工作、比赛精神等几个方面对运动员们提出了期许,她激励广大运动员要调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咬定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最后,袁晓玲作总结讲话,她对学院全体运动员与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向在场同学们提出三个“第一”目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胸怀大气,展奋斗风采;安全第一,凝心聚力,每位同学都要参与其中,增强集体荣誉感;服务第一,合理精细部署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最后,袁晓玲预祝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取得佳绩,赛出风采,为谱写学院运动水平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运动会不仅是一次检验运动员水平的体育赛事,更是展现学院全体学子精神风貌的舞台。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运动员们的斗志,期望他们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运动会,争创佳绩,为现代服装学院争光添彩!(现代服装学院 王少锋 姜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