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护航 守优雅绽放 现代服装学院开展女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来源:现代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1 点击率:91

        为了增强女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女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女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近日,现代服装学院在教D203组织开展“女生”与“我”女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座谈会由现代服装学院专职辅导员杨劲担任主讲,22级女生代表参加。

        杨劲从女生生理健康知识、增强自我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以及如何缓解心理压力等四个方面提醒大家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警惕生活中存在的侵害行为,并懂得如何预防各种伤害。杨劲还以互动问答的形式,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会自我保护,做到自尊、自爱、自信、自强、自护。

        本次青春期健康教育让女生们能够从生理、身体、心理安全知识的学习上有所收获,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懂得如何为自己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防护墙。同时,也为创建和谐、平安、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现代服装学院 姜玮 肖珮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