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装学院召开2023年第2次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来源:现代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率:182

22日下午,现代服装学院在至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2次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例会,所有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晓玲主持。

会上,袁晓玲重点传达和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相关讲话精神、安职院2023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和2023年第2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就春季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做好相关通知,主要是各年级返校时间、返校条件、开学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二要做好就业工作,动态掌握大三毕业生去向;三要做好新学期入学教育,开好两个主题班会,狠抓学风建设;四要做好安全稳定教育,尤其是交通出行、防诈骗、反传销、校园安全等方面;五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生每日钉钉健康打卡,统计学生基础病、未感染未接种疫苗等情况;六要做好辅导员年度考核和学工队伍建设。

袁晓玲强调,新学期伊始,全体辅导员要充分发扬“为学生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好,以实干善干的作风跑出“加速度”,为学院内涵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现代服装学院 赵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