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青春之力 助反诈前行 现代服装学院团总支举办反诈主题手绘海报大赛
发布来源:现代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率:103

        为进一步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高同学们防范意识和技能,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现代服装学院团总支开展了”行青春之力 助反诈前行”主题手绘海报设计比赛。

        全院学生踊跃参赛,结合防诈骗知识和现实案例精心设计制作海报,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他们有的用漫画的形式揭露网络骗子的常见骗术;有的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列举了电信诈骗案例;有的用发自内心的灵魂追问,均在提醒大家要树立防范意识。经过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0名。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对于反诈骗宣传的参与热情,切实增强了同学们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意识,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远离校园不良网贷风险,为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奠定基础。(现代服装学院 姜玮 付绍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