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装学院赴合肥监狱开展合作调研
发布来源:现代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率:102

为积极拓展社会服务领域、提升社会服务职能3月1日上午,现代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赴合肥监狱(天元公司)开展合作调研合肥监狱党委副书记、天元公司总经理周钧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天元公司副总经理赵恩武质量技术部江健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周钧现代服装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现代服装学院的相关工作给予赞赏。现代服装学院院长吕慧介绍学院专业队伍教学实训等基本情况。双方就为合肥监狱狱警进行服装技能培训的合作细节进讨论并达成一致。

现代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袁晓、吕慧对合肥监狱(天元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合肥监狱的服装技能培训工作,为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全方位支持服务,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深化多层次交流合作,发学院人才和学科优势,主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现代服装学院 郝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