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来源:现代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率:60

39日下午,现代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组织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晓玲主持。

袁晓玲传达了安职院2023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2023年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并就近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院第3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校园安全大检查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副院长吕慧传达了安职院2023年第2次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博士人才引进、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情况并就学院督导听课、学院标志征集、横向课题项目申报、教研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专题学习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会议强调党代会报告主题明确,紧密围绕“职教本科创建”和“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两个重点展开。报告总结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经过最近两年的敢破敢立、敢闯敢试,安职各方面发生的根本性变化,整体局势呈现出的五个“焕然一新”。会议指出,今后五年,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在学院“一体两翼”办学架构和“1133发展战略”部署下,为推动学院职教本科创建,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不负韶光,砥砺前行。(现代服装学院 洪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