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装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及“访企拓岗”洽谈会
发布来源:现代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率:61

316日下午,安徽好波国际内衣有限公司袁伟畅一行来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双方在至公楼第八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现代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晓玲、副院长吕慧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吕慧主持。

会上,吕慧首先对袁伟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现代服装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发展方向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校企深度融合,依据产业链优化专业群建设,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探索现代学徒制及订单式培养,促进教学与就业工作。

袁晓玲介绍了学院专业分布和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希望企业能根据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拓展用人岗位,助力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共谋学生的培养与就业。

随后,袁伟畅对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理念、主营业务、用工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校企合作有利于增强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实现学校、企业与学生的三方共赢。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以访企拓岗抓手,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领域,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模式、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企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探讨,共同搭建人才输送桥梁,进一步实现资源互补、产学结合、携手并进、协同发展。(现代服装学院  洪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