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装学院赴合肥监狱开展校企合作狱警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来源:现代服装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率:78

321日下午,现代服装学院吕慧副院长带领张莉、许平山两位老师参加安徽省天元动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职业培训开班仪式。安徽省天元动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钧、副总经理赵恩武、质量技术部部长江健以及培训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吕慧介绍了此次培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选派了许平山、张莉、魏迎凯、喻英等四位副教授以上的服装专业资深教师。四位教师为人师表、作风正派、严谨治学、勇于探索,均曾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曾多次带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佳绩,其中许平山以及张莉两位教师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技能大师中的两位本次培训,四位教师将围绕缝纫设备操作方法、裤子制作工艺以及衬衫制作工艺三大模块展开。

周钧对现代服装学院制定的培训内容充分肯定,并期待未来与现代服装学院更深入的合作。现代服装学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的同时,拓宽为社会服务的渠道以教学能力提升社会培训为抓手,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融合努力开创现代服装学院发展新天地(现代服装学院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