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理想 酒店管理12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1279

                                      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姓名:张理想
毕业班级:酒店管理1224
毕业时间:2015年7月
现工作岗位职位:南京鼎业开元大酒店中餐领班
主要工作经历
2014.7――2015.1 南京鼎业开元大酒店安全员/中餐服务员
2015.2 至今 南京鼎业开元大酒店中餐领班
个人主要工作事迹
2014.7 进入南京鼎业开元大酒店进行实习,经过了半年的酒店实习,使我对酒店的基本业务和操作有了基本的了解,培养了我的服务意识,养成了面对客人泛出微笑的好习惯;学会了用标准的礼仪礼貌待客;尽全力去满足宾客的需求,尽管有些不是我们职责范围的事情,也要尽力帮其转达;尽管有些要求不合理的不能办到,都要用委婉的语气拒绝,为客人寻求其他解决方法。
2015.2 由实习生转为一名中餐领班,让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工作环境。在新的环境中,各项工作都将从头开始,很多事都是边干边摸索,以便在工作中游刃有余。我深知只有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才能尽快的理顺关系投入到工作中,才能更好地全力配合好经理的日常工作安排,这就要求工作意识要强,工作态度要端正,工作效率要快,力求周全。
工作感言
实习为步入社会奠定基础,它是从学院向社会跨越的一个平台,对待实习的态度,更多的将会是未来对待自身工作的态度。踏实+努力+机遇=成功!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