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青年说 筑青春梦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2级HR专升本班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57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日常学习、在校生活等情况,增进师生关系、倾听学生心声,11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在教D105召开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班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冰、副院长张祎、辅导员章婧婷和2022级HR专升本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闫冰主持。

座谈会伊始,张祎首先对全体学生上岸安徽建筑大学表示祝贺和肯定,表达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旨在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状况、倾听学生心声、关爱学生成长,更好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同时梳理安职院的历史背景和文化底蕴,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校情怀;最后,倡导学生提前规划人生方向,坚定学科自信,提前确立考研、就业或创业目标。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11名学生代表分别从学校设施情况、在校学习生活以及个人未来规划三方面展开交流,介绍各自兴趣爱好、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畅谈见证安职变化的体会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展望了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期待,提出了自己在生活学业、未来职业规划上的困惑。听着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与感受分享,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学业疑问给予积极回应,并提出建议与希望。现场气氛欢乐融洽,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闫冰希望同学们一要积极参加校园内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投身实践,收获成长,在行走中感受收获的快乐,不断向上奋进,向下沉淀;二要严格遵守每日核酸检测规定,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三要提高防范认识和自我管理意识,树立大安全理念,立志成为有热情、有思想、会思考、会执行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座谈会旨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激励青年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深入实践、锤炼本领。同时,充分体现出公共管理学院坚持以生为本,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理念。(公共管理学院 陈宇)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