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专升本备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46

   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组织服务力,深化“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也为提高大三学生专升本考试复习的效率,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备考专升本,11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专升本备考”经验交流会,为有意向升本的同学普及相关知识。学院邀请我校与安徽建筑大学联合培养的四名本科生,备考同学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专升本经验分享

在交流会上,陈宇、夏文静、李晨晨、唐汪琴四位同学分别从备考心态、学习方法、复习时长以及考试技巧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也提醒2021级的学弟学妹,专升本考试对于专科生来说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机会,但并不是唯一的机会,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摆正心态,正视自己的升学需求,不能盲目跟从、人云亦云。通过提问环节,备考学生的疑惑得到了有效地解决,对于自己的专升本考试也有了坚定的信心。通过现场互加微信,搭建了有效的线上交流平台,对专升本问题进行更加全面和有针对性的解决。

此次专升本备考经验分享会的成功展开,加深了同学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解答了困惑、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同学们对专升本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体现了我院代代传承的教育理念。(公共管理学院 周安琪)


Copyright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