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 布: 安职院工会 发布日期: 2016-05-19 点击率: 485

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院工会通讯员 贾亮亮)518日下午,我院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在学院九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刘健,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提案交办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办会,会议由刘健主持。

首先,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晓川作提案征集、审查立案情况报告。他指出二届二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九件,对此提案工作委员会积极召开会议,审查征集上来的提案,并进行了立案工作;立案的九件提案主要集中在教学管理与专业建设、老校区管理、安全保卫、人事福利制度、行政管理、文化与宣传等方面,共涉及办理部门7个。同时,刘晓川还详细分析了本次提案征集工作的优点与不足,他希望各部门能够加强提案工作宣传。此外,刘晓川还介绍了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机制情况,为充分发挥提案工作委员会的积极作用,下面分设了提案征集小组、提案办理监督小组、提案工作宣传小组。

会上,刘健汇报了三项有关教职工福利的询价工作。他指出新学期以来,我院工会分别开展了工会会员生日慰问活动询价、工会会员观影活动询价以及女教职工“三·八”节户外踏青活动询价。刘健对上述三项活动的询价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说明,他强调院工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在纪委监察审计处、财务处、国资招标办等部门以及教职工代表的监督、参与下,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工作程序开展各项询价工作。他希望教代会执委们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让教职工们能够了解到相关工作的询价操作过程,同时也热忱欢迎广大会员对工会进行监督。

    最后,提案工作委员会与主办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提案交办对接。刘晓川对提案办理答复时间作了具体限定,并向提案办理部门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