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 布: 发布日期: 2018-04-02 点击率: 359

     (提案委员会通讯员 朱凤丽)3月28日下午,我校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在学院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刘健,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提案办理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办会。

      会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晓川作提案征集、审查立案情况报告。他指出二届四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九件,对此提案工作委员会积极召开会议,审查征集上来的提案,并进行了立案工作;提案主要集中在学院规划、教学管理与专业建设、人事福利制度等方面,共涉及办理部门7个。刘晓川对提案办理答复时间等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向提案办理部门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会上,刘健建议增强提案人与交办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加强提案宣传,完善提案形式,切实发挥提案工作作为学院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有效途径。

  最后,提案工作委员会与主办及协办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提案交办对接。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