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会议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1-12-30 点击率: 198

      (提案工作委员会通讯员 刘磊,校工会通讯员 张萍)12月29日上午,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在图文信息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会议。工会主席陈国玖、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提案委员会主任刘晓川主持。

      会上,刘晓川对提案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制度修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对提案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

      随后,陈国玖从提案工作重要意义、加强工作主动性及提案监督指导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最后,全体委员集体对51件提案进行了立案审查,对于符合立案条件的提案进行了立案,同时研究确定了重点提案,讨论了提案办理等相关工作。

      三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从学院实际出发,选题明确、案由充分、建议具体,涉及的范围广,包括了后勤服务、人事福利、教学科研、文化与宣传、学院规划等方面,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热切期望,以及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责任意识和对学院的情怀。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