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系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2-11-08 点击率: 92

(安职院工会通讯员 张萍)113日下午,学院工会邀请院领导在图文信息中心9楼视频会议室为工会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教代会执委、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的动力,着眼新形势,把握新任务,团结动员全员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工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职工要把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担当上,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必须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各级工会职工的培训中,打造联学共学模式,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积极探索新时代工会事业的创新实践。

      会议要求,要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要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基层工会阵地建设,自觉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工会力量。


版权所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