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系与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发布者: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5-10-23

 

1023上午,学院与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昊源班颁奖与授牌仪式。学院院长亓四华,副院长李雪、史锋,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捷、人力资源处处长张明、扩建办副主任沈献,人力资源管理师王旗,学院化学工程系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昊源班”班主任及化工13级、14级全体学生参加颁奖与授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李雪主持。

      颁奖与授牌仪式上,亓四华首先代表学院对陈捷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亓四华首先对我院做了简短的介绍,其次指出,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省化工标杆企业,对促进我省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在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不忘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积极支持高校办学,尤其是与我院的合作得到不断地深化。此次昊源班的颁奖与授牌,充分体现了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对人才、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视。亓四华期待双方的合作能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结出丰硕的果实,使学院和企业都能从合作中得到共同的发展。

       陈捷代表公司对学院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昊源班”的颁奖与授牌为新的契机,积极构筑校企联营新的合作平台,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良好校企合作局面。

      颁奖与授牌仪式上,史锋宣读了昊源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主席台上的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陈捷为我院化学工程系化工142114221423班授牌“昊源班”。13级“昊源班”学生程晓梅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达了对企业支持的感激之情,14级“昊源班”学生周振振代表全体昊源班同学发言,表达了要做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来回报昊源公司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