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2016年化工系分类考试招生
发布者: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01-31

    化学工程系是我院教学科研水平基础比较好的系。开设有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生物化工工艺、工业分析与检验、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5个专业。我系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治学严谨、业务精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教师队伍的年龄、学历、职称、专业结构合理,现有专兼职教师39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14人,占教师总人数的35.9%,老、中、青比例分别为38.5%23%38.5%。其中,20名教师不仅有中级以上高校教师职称还具有技师以上职称。我系致力于培养职业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具有系统的专业应用知识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化工高端技能人才;服务地方企业,促进地方化工经济发展。我系2016年分类考试招生计划如下:

自主招生专业

计划自主招生人数

应用化工技术

50

工业分析与检验

50

生物化工工艺

50

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

115

(招生专业介绍详见化学工程系专业设置,招生章程详见我院分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