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技能大赛
我系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全面大丰收
发布者: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06-03

       截止520日,在2016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类三大赛项中,我系选送的选手分别喜夺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其中,工业分析检验赛项李亚楠、李亮根同学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二等奖,骆奎、刘笑、陆杰同学获化工生产技术赛项三等奖,高广�、朱恒同学获大气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三等奖,所有参赛项目均获国赛奖项,充分展示了我系化工类专业的教学水平与整体实力。


  高职组化工类职业技能大赛分理论考核、实操考核和仿真考核。比赛中,我系参赛队员不畏强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出色的仿真操作技能、精湛的实际操作技能,在多个比赛项目中表现出色,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学院领导悉心关怀、大力支持,院有关部门积极协助,化工系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国赛规程和细则,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法,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参赛代表队发挥团队协作的优势,指导老师认真指导参赛学生,带队老师做好参赛选手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参赛选手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化工系徐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