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杰出校友
上海焦化安全主管-朱治文
发布者: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8-22

      朱治文于2007年毕业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化工系化工工艺专业,自200612月进入上海焦化化工发展商社进行实习,从一名一线的化工生产操作工开始做起,第一年的操作经验最值得回味,一年的时间里,他学到了扎实的生产操作技能,同时也跑坏了五双劳防工作鞋。

由于他的表现突出,第二年被调入产品开发部,担任产品开发员(技术员)。开始了炭黑新产品开发工作,新产品开发过程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个难出成果的工作,他通过自己的刻苦钻研,阅读大量的学术资料,业余时间请教华东理工大学的教授,慢慢的,从一个门外汉转成了一个专业技术人员。在五年时间内,先后开发了6种新产品。由他本人攻关项目,其中5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因工作成绩的突出, 于20136月,任职公司安全主管,负责全公司的化工生产安全工作,管理6个部门的安全一切事务。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率先完成了企业的QHSE贯标体系建立、运行、复审等过程,并顺利通过上海市方圆审计公司审计、上海市安监局以及环保局的验收。

这些年工作经验是:他认为一名优秀员工应该起到表率作用,应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默默地奉献着光和热;应该抱着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敬业爱岗,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要作为一名优秀员工,将积极参与工作中去,不断地展现自己的热情和智慧,为公司和自己创造各大的效益。展望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将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创新,不求做得最好,但求做得更好。在以后工作中,以高精力、高效率为目标,为自己公司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