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杰出校友
我爱我家明珠店经理-王松晨
发布者: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06-16

        王松晨,2014715日毕业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应用化工专业。是一位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班长,院团委办公室干事等职。充实自己在各个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是自身的一种提升,曾获得过“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拿过院部奖学金。积极配合老师管理班级事务,组织并参加各项活动,争取在思想,学习,生活上做一名合格的毕业生。始终保持着一个学习的心态,不断的进步。

毕业后在经过一系列的思想斗争后放弃本专业的优势,选择加入上海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工作上,从一名在校学生到公司员工的转变,调整心态,迎难而上努力工作。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公司获得过各项荣誉,例如两次精英荣誉称号,店经理第一。参加各种活动(我爱我家的所有的活动都是要靠业绩说话的!只有上海公司的10%的人才有资格)例如:舟山游,蟹宴,全国我爱我家精英峰会。在这过程中也不断的学习充电,参加过多次不同形式的培训,让我不断的提升,一路成长不断晋升。不仅在工作上,同样在思想在自身素质得到了很好的提高。现在是四星营业主任职级,同样也是一名我爱我家的店经理,拥有了自己的团队。要学习的还有很多,空间还很大,希望在这样的一个平台上带领自己的团队,不断去挑战去突破,找到自己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