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校企合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合肥市工业投资控股公司参股组建的大型化工企业,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循环经济示范园,总占地面积5000余亩。由五家老的化工企业(即分别成立于五十年代的安徽氯碱化工集团、合肥四方化工集团、合肥江淮化肥总厂、常州化工公司,以及成立于七十年代初的军工企业安徽省江淮磷矿)整合而成,注册资金10亿元。经过艰苦创业,公司现初步形成煤化工、盐化工、精细化工及其他业务等四个产业板块,下属10余家控股子公司,资产总额130亿元。

中盐红四方现有员工62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专业人员90多人,正高级职称5人。岗位操作人员中具有技师资格人员271人,高级技师10人,技术力量雄厚。

主要产品有:合成氨、尿素、复合肥、磷铵、纯碱、氯化铵、烧碱、双氧水、邻对氯甲苯、氯化苄、保险粉、聚氯乙烯糊树脂、吡咯烷酮系列、三氯化铁以及液氯、盐酸、杀虫双、杀虫单、焦亚硫酸钠、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石膏建材等,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亚洲及欧美市场。

在公司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党和国家领导人毛泽东、邓小平、陈云、陈毅、彭真、杨尚昆、朱镕基等先后来企业视察。公司现拥有全国首家农化服务中心和国家级、省级、中盐盐化工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高新技术企业、第三批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程单位、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安徽省产学研联合示范企业、安徽省质量管理活动优秀企业、合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内首家控失、抗旱肥生产企业,全国首批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定的企业。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操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化工主控工30

1.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2.30周岁以下(198811日以后出生)

3.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工艺、机械设备、电气、仪表类及相关专业毕业

4.因岗位需要,以男性为主

5.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需要。

二、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安徽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公司行政办公大楼206

现场报名:要求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核实后退回)

网上报名邮箱:1104089272@qq.com,网上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扫描件(手机拍照)

  

联系人:余女士咨询电话:67602283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