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1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深爱国主义情怀,让广大党员自觉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3月17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参观过程中,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序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召力战斗力、军民团结一心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鱼水深情和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大家或驻足凝望,或用心聆听,对渡江战役的光荣革命,对历史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讲解结束后,学生党员们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以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环境与化工学院    丁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