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环化学院与丰原药业谋求深度合作携手发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促进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学院和企业双方的优势,2019年5月10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方向红、党总支书记陈国玖、副院长郝建文等一行来到安徽省丰原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安徽省丰原药业董事长何宏满、总工程师尹双清热情地接待方向红院长一行。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基地、就业创业基地,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共同申报课题等多方面展开交流。由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特色教程的编写,根据不同的岗位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岗前培训,提前接触企业文化,使学生能够快速的适应岗位,这对于学院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宗旨高度契合,为企业提供有力人才资源支撑,具有长远发展的战略意义。

  

  

         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也为学院专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依托,双方都希望深度合作能够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环化学院 孙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