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义务劳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0

         美丽校园是我家,洁净环境靠大家!为改善校园环境,提升校园形象,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于5月29日中午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期间,各党员以小组为单位分片包干,将学院超市东边的碎石捡掉,并将碎石集中放置到指定位置。各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虽然烈日炎炎,但党员劳动热情高涨,领导身先士卒,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争先恐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党员们纷纷认为自己参加力所能及的义务劳动,不但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大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为学院的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环境与化工学院 许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