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金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员都要接受红色基因教育”的指示精神,622-23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将军的故乡”——六安市金寨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金寨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在“燎原星火”革命英雄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玖带领党员们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斗志。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革命烈士墓园、鄂豫皖红军纪念园、安徽抗日战争历史展览馆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等形式,重温了那段硝烟弥漫的斗争历史,探寻了59位将军先烈们的革命历程,感受了革命老区无数先烈顽强的革命精神和高尚的革命情怀


    参观结束后,党员对此次红色教育之行开展讨论,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以实际行动来传承和弘扬老区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培养人才。(环境与化工学院   程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