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爱国主义歌曲进班级”歌咏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党之情、爱国之志,增进凝聚力和向心力,继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落实整改措施,环境与化工学院于11月18日—-12月18日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歌曲进班级”歌咏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12月18日下午,由学院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团学干部组成的活动验收小组对班级开展活动情况进行验收。经过评委综合评定,药品1821班、环保1921班、应化1921班在此次歌咏活动总评中获得“优秀”等次,环保1922 班、药品1921班、 药品1922班 、应化1821班在总评中获得“好”等次.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要求每位同学会唱活动指定的四首歌曲,即《国歌》、《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以集体跟伴奏带合唱开展。团总支分派文艺团学生干部进班级指导,各班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组织排练。

  

     歌咏活动中,同学们放声高歌,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国歌》慷慨激昂、催人奋进;《歌唱祖国》唱出了骄傲、唱出了初心、唱燃了使命;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瞬间将大家带回到那个充满荣耀的年代,唤起所有的红色记忆;《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学院学子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担当与奋斗精神,整场歌咏活动成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盛会。

  

  

    此次歌咏活动,既增强了学院学子的爱党爱国之情,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各班集体的精神风貌。(环境与化工学院    程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