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招生就业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诺力昂2020校园招聘进行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公司简介

Nouryon(诺力昂)创立于1838年,是最早探知化学品潜力的公司之一,即化学品可以用来保存和加工日常必需品。今天,我们仍然是全球的行业领导者,生产化学必需品,满足日常所需,产品应用于造纸、建材、食品、农业,个人护理用品,清洁,石油和天然气等领域。目前全球拥有员工约10000名,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2017年销售额达50亿欧元。

诺力昂秉承的使命是:携手同行,共创化学必需品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诺力昂将致力于了解合作伙伴的需求,以开城布公的态度与之合作,力求开发帮助所有人增长的解决方案。

宁波基地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于2008年开始建设,占地近50万平方米,累计总投资额超过4亿欧元,公司目前拥有近500名员工。运营螯合剂与微量元素、乙烯胺、特性助剂、烷氧基、聚合物化学和有机过氧化物六家工厂。

综上所述,宁波已成为诺力昂全球最大的化工基地之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有机增长,卓越运营及打造领先的业绩表现。

招聘岗位

生产操作技术员实习生(外操/DCS15

实习/工作职责:

学习并理解整个工艺操作流程,熟悉现场设备管道,对现场各仪表参数(温度、液位、流量、压力等)做出正确判断,配合DCS内操确保生产平稳安全运行。

培训:公司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完善的各类培训

包括工厂熟悉

基础知识培训

工艺操作知识培训

设备培训

ERP应急预案培训

开车&试车内容

岗位胜任能力的培训

健康、安全及环境综合培训

岗位要求:

12021年石油、化工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教育背景应届毕业生(已毕业也可以应聘正式员工)

2,同时也欢迎热爱化工行业的仪表、机械、环保等相关专业的学生

3,了解基本化工知识

4,培养学生适应并在毕业后能够成功转正

工作时间:四班两倒

实习薪资构成:

基本工资3600+每月租房补贴500元,进入倒班组后另有绩效奖金+倒班津贴+加班工资,实发5500元左右,额外提供7天带薪年休假;(公司会协助租房)

注:正式毕业后方可投缴五险一金,实习期投缴意外险,实习期间额外提供7天带薪年休假;正式毕业后方可投缴五险一金

毕业转正后:每月收入: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倒班津贴+加班工资,综合税前年薪10万左右(包含13薪,年终奖)

到岗时间:根据学生时间为主,如果能在11月底之前到岗最好

转正后正式员工相关福利

Ø基本工资: 12+1,1年发13个月固定工资,另有年终奖(根据公司效益和个人绩效而定)

Ø加班工资:严格按照国家法规发放

Ø倒班津贴:适用于倒班员工,有竞争力

Ø绩效奖金:根据公司规定考核绩效

Ø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 51

Ø补充商业保险(人寿,意外,医疗险;其中医疗险子女也可享受)

Ø工会福利,节假日福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生日礼金

Ø带薪休假:一线员工,年休假每年10天起,带薪病假5

Ø公司年度旅游,不定期团队活动,年度体检

Ø提供工作餐和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