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7日中午,境与化工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四期、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电教楼103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陈国玖、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委员、专职辅导员89名分党校学员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程银林主持。

  

  

典礼在庄严而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贾佳老师宣读本次分党校学员名单,随后,丁凯俊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并宣读了课堂学习纪律紧接着学员代表药品1922班江琪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参加此次培训的态度和决心承诺认真完成党课培训期间的学习任务积极向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迈进。

  

  

后,陈国玖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每位学员认真学习党建知识、做好学习笔记、遵守课堂纪律。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二是要遵守党课培训纪律,服从班主任管理;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另外强调,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通过党课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学有所获,在思想和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并预祝全体学员在期党校培训中顺利结业。

  

  

在阵阵掌声中,典礼结束。此次党校开学典礼,有利于学员加深对党组织的了解,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彰显了学院对学生党员培养的高度重视,为日后党课学习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环化学院   程银林   蒋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