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考研同学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7日上午,为帮助我院2021届考研同学科学备战复试,环境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10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考研同学座谈会,学院院长方向红、副院长郝建文出席会议,教学秘书、2021届考研达线同学参加会议,辅导员丁凯俊主持。

    座谈会上,方向红介绍我院2021届本科化工班今年考研情况,共有88名毕业生,其中38位同学参加了研究生考试,22位学生过国家复试线,达线人数占参加考研人数的58%,创历史新高,并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她指出考研同学要积极主动为自己争取机会,提前了解学院、导师及课题组情况,做好复试攻略;在调剂方面,建议同学们综合考虑学院、注重沟通策略,争取顺利录取,继续求学深造。

    郝建文从复试和调剂两个方面针对相关的方法和技巧做详细讲解。何玉兰在邮件沟通、自我介绍、时间节点、复试流程等方面分享经验。

    随后,丁凯俊就如何备考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充满自信,高度重视;二要主动出击,充分准备;三要沉着应对,绝不放弃;四要多手准备,调整心态。

    会后,环化学院建立考研学生辅导群,以便及时分享调剂信息,尽全力帮助考研同学解决困难,做好服务工作。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克服难关、积极进取,争上新台阶。(环境与化工学院  张晓晴)  

 2021届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生考研达线同学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