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走进企业调研,寻求合作机会 ——环境与化工学院赴安徽元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为了进一步推动环化学院高质量发展,对接企业需求,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17日下午,环化学院院长方向红、副院长郝建文、各教研室主任一行赴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王若邻、人力资源部长张利利和总工程师王光应一行十来名技术员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安徽康菲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大健康产业基地和总部脱硫硝催化剂和过滤材料产业基地,了解产品种类及生产方法流程。


    随后双方座谈交流,王光应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科研设备、核心技术以等内容。方向红院长对元琛环保公司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校企合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人员就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的模式内容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的各项需求,寻找到很多合作点,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计划签订合作协议。(环境与化工专业  张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