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学生手册》答题竞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增强德育教育,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使学生牢记校纪校规。环境与化工学院自4月21日起,2019、2020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学生手册》活动,各班级由辅导员领学

各班辅导员围绕学生管理规定、学生奖助学金评比、违纪处分方法、学籍管理条例和综合素质测评等多个方面展开了学习与讨论,全体学生学习态度端正,积极热情。

领学结束4月29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学生手册》云课堂线上答题竞赛,利用云课堂网络平台,导入测试题,通过后台评阅测评成绩,并对成绩优秀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各班级在严谨又不失趣味性的氛围中完成此次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学院规章制度有了全面的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都能以学生手册为基准,遵守校规校纪,珍惜在校时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环境与化工学院  贾佳  孟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