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五届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56日环境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01教室举办“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职业规划大赛学院选拔赛。学院团总支书记程银林、专职辅导员丁凯俊、凌萍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选拔赛分主题陈述、职业角色模拟和现场问答三个阶段进行。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职业角色模拟对自我认知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针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选手们思维敏捷、对答如流。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一名优秀选手张高萍代表学院出征校赛。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普及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环境与化工学院   王莉   程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