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网站!
今天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51-64689847
传真:0551-64689847

邮箱:18237892@qq.com

联系人: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就业联系电话:0551-64689846 邵明虎 

地址:合肥新站区磨店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环境与化工学院举行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进一步完善环境与化工学院各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5月28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10会议室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论证会邀请了安徽建筑大学教授王亚琴、合肥学院教授俞志敏、合肥学院教授陈群、合肥星宇化学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王传品、中盐安徽红四方有限公司工程师郑欣、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利利、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工王光应、康合营养家总经理裴学文、安徽公众检测研究院院长童成亮和合肥本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成举等10位专家。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方向红、副院长郝建文、各教研室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向红主持。

会上,方向红首先欢迎前来我院参加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的各位专家,阐述了专业建设是高等职业院校的龙头工作,是教学工作内涵建设的核心,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建设纲领性文件的观点,说明了召开由企业专家和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共同参与的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的必要性,并对论证会的议程做了说明。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思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教学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10位专家、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认真阅读了我院“3+2”专升本化学工程专业及四个高职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针对专业介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以实践课程设置、社会需求等关键问题,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郝建文对论证会做了总结,感谢高校和企业专家的问诊把脉,对我院各专业提出的宝贵建议,促进了我院进一步了解产业发展的新业态和新需求,更有利于我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优化。

专业负责人和专业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表示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对于我院科学制定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收获颇丰。(环境与化工学院  张晓晴)